2018年10月Ortofon將慶成立100年。而於今年的Namm秀也同時推出了 新一代CONCORDE GENERATION款式唱針,也可算是慶祝自己成為百年老牌。

CC款式唱針的一體成型造型和容易找點的設計一直以來深受DJ們的喜愛,
在mk2二代款式中,每一款都有新的而且酷炫外觀和設計,

目前共有五款升級到2代版本,有Mix、DJ、Club、Scratch、Digital。

Concorde MKII Mix – 訂價89歐元,設計為“全方位”和“通用”模型,可以一般混音用也可以Scratch,價格屬平價。
Concorde MKII DJ – 109歐元。

Concorde MKII Club – 149歐元,擁有獨特的橢圓針,因此與凹槽有更多的接觸面積,比其他球形唱針能獲得更多的聲音細節。

Concorde MKII Scratch – 119歐元,專為Scratch設計。具有10mV的輸。

Concorde MKII Digital – 129歐元,專門設計用於“延長訊號片的使用壽命,減少解碼錯誤”。它也具有相同的輸出,以獲得良好的信噪比 – 使跟踪時間碼變得更容易。

台灣訂價很快我們會在這幾天開始陸續上架!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