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Audio宣佈新的監聽系列加入陣容。包括有 T5V 和 T7V。

Professional Monitoring For Everyone是Adam官網的標題,意思是他們提供了大家都買的起的專業監聽!

Adam的監聽系列在業界頗負盛名,但價格常讓想入手的朋友們怯步。不過,好消息是,Adam要推出較為平易近人價格的T系列監聽系統。
T系列適合用於錄音室和音樂制作使用。
在T系列的血統中,承襲不少廣受好評的S系列旗艦產品的創新技術,從而實現了精確的射向和高動態範圍。T系列採用了ADAM公司的U-ART Accelerated Ribbon高音揚聲器和一個新設計的聚丙烯對稱偏移低音揚聲器,可將低音擴展到更低的頻率,同時比起同等級的旗下產品失真度比以往更小。

此次的兩款 T5V 和 T7V,分別為5吋和7吋喇叭,價格如下:
T5V:199歐/顆
T7V:239歐/顆
若是台灣價格不高於國外太多的話,確實是一個很平易近人的價格。T系列預計在2018春季上市。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