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再將RX2升級至下一個新版本RX3!
這次主要的特色在於混音器上的效果區域再以 DJM-900NXS2 為主設計,並帶有10.1寸的觸控螢幕。

還記得,當初RX2推出時,被罵到翻掉,原因是讓大家非常失望的只有兩軌,雖然後來推出了XZ,但實際上仍然只有兩軌能讀USB,可說是沒有太大意義的兩軌。

而這次RX3,是該罵還是令人期待,我們就來看一下。

10.1寸觸控螢幕

Pioneer終於也將螢幕放大了,這次來到10.1寸,基本上是追上了Denon DJ Prime 4的螢幕了。但卻不是電容式螢幕,所以單單只能觸控,卻無法以多手勢來操作其他功能,在操作上將會少了點直覺性。
XDJ-RX3 有兩個核心功能,目的是改進在庫中移動的過程,並以更短、更流暢的流程找到完美的下一首曲目

效果

新款RX3其實在真正的功能面上並沒有改進太多,但重點大多擺在了效果器的部份。
比如在混音器上的Color FX則是看齊DJM-900NXS2 ,共有6個。
另外在每個播放平台的打擊鍵模組也多了 Beat FX ,參數可在螢幕直接控制,想必會吸引不少只看效果買機的朋友們。

預聽模式

這次 RX3 也看齊了Denon Engine系統的預聽模式,在螢幕輕點歌曲即可先預聽每一首音樂,不需載入到播放平台中,省下一更多時間。

英國售價為1699英磅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