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Control Instinct在2012年時上市,當時在台灣也滿受歡迎的喔,因為當初只要4000多元就可以入門DJ,還外加聲卡可以接喇叭和耳機,簡直俗擱大碗阿。
而這次DJControl Instinct P8也一樣以輕、小巧的入門款機種為主要設計,當然,價格一樣也是親民價格阿,美金售價將在129美金,屆時台灣售價約在4500~5000左右。

配置打擊鍵在DJ器材上算是現在器材的趨勢了,
而新一代的P8也在兩邊播放平台各多四個背光打擊鍵,可以靠這四個打擊鍵作出Loop, 效果、sample和Cue的功能。

DJControl Instinct P8搭配的是Hercules自家開發的DJUSED 40軟體,連旋鈕也改成真正的旋鈕(前一代是錐形鈕),這樣在做調整上應該也會比較順手。

DJControl Instinct P8主要特色:
•    效果控制鍵
•    8個背光打擊鍵
•    3-band EQ調整
•    內建聲卡可接喇叭和耳機

DJControl Instinct P8預計9月發售,若預算有限的朋友們,此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