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剛剛宣佈兩台新的機種將要面試:DDJ-RR和DDJ-RB。
沒錯,看這兩款的名字可以知道,這兩款是DDJ-SR和DDJ-SB2的改款,主要是為了搭配Pioneer自家軟體Rekordbox DJ而推出的控制器。
但事實上,這兩款並不是單單只換了軟體那麼簡單,其功能上也有做些升級!

DDJ-RR

DDJ-RR是DDJ-SR的改款,一樣是兩軌的控制器,但包含了一些主要特色如下:
1:可外接器材。(SR無)
2. 加入Needle Search strip軌跡版(SR無)
3.轉盤比SR再加大
4.搭配Rekordbox DJ後,輸出可做個人化設定!可由電腦音效卡出聲!
5.DVS擴充,可購買DVS外掛包後即可使用DVS!

ddj-rr-rear

DDJ-RB

而DDJ-RB是DDJ-SB2的改款,由於SB2也才剛出,功能上已算升級過的,所以RB算是承襲SB2的功能!
不過一樣,因為是搭配Rekordbox DJ,所以可以做很多個人化設定,這就是Serato DJ沒辦法做到的部份!
而原本SB2的打擊鍵下方四顆按鈕主要是控制Play和cue的,在RB也將play鈕和cue鍵獨立出來,而原本的打擊鍵八鍵全可以來表演hot cue, pad fx, slicer,和sampler!

接下來只要Rekordbox DJ能好好的開發下去,Pioneer DJ慢慢的不用再被其他軟體廠所束縛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