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意大利的廠牌:Mixars. 在Namm秀開始前,也曾做了個神秘的短片,當時只是知道有個新廠牌要加入這個音樂市場,但還不知道他的產品是什麼,今天Mixars公布了他第一套算滿有看頭的兩軌混音器”Duo”。

 

Duo是一台支援Serato DJ DVS的混音器,如同Rane 62,直接接上唱盤和開啟Serato DJ即可使用DVS,不需要再裝DVS聲卡!

Mixars很聰明,首次進到市場就借用Serato DJ的力量,相信知名度很快的可以打開,只是品質當然還是要固到,否則還是難得到大家的青睞!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Duo的主要特色!

Duo主要特色
內建支援Serato DVS聲卡!
內建8 RGB背光打擊鍵,可控Hot Cue, SP6 samper
內建USB集線器,可提供額外兩組USB裝置接入,如控制器。
搭配Mini-Innofader
Crossfader和Line Fader皆有線性調整
聲卡等級同DJM-900 NXS2 到 96 kHz/24-bit
每一軌皆有analog filter效果器

 

 

目前官方訂價約30000台幣,相似款的機種有Pioneer DJM-S9, NI – Traktor Z2, Rane 57, 61, 62,Mixars要搶這市場相信也是硬仗一場。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