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I(Native Instruments)前一陣大動作裁員時,NI也談到不會因此停滯產品的開發,反而要突破現狀。
稍後的2個月內也有新聞稿說明今年會推出新款器材。

於此同時,NI也推出Traktor pro 3.33045測試版,在探索3.3的功能前,3.3版的menu卻發現了Traktor Kontrol S3機型的設定選單,
感覺是NI提前故意曝光新機消息,但也僅僅只有這些資訊~

目前今年最新的款式就是Traktor S4 mk3, Traktor S2 mk3, 這兩台分屬入門和進階款式,S3是否為中階款,目前都只能說是猜測階段。但目前NI眾多使用者倒是很希望有單機式的控制器推出,如X1或D2。

不管如何,2019剩下最後的2個月,是否能有機會看到新機種,著時令人期待

Traktor 3.3.0.45 beta版 下載(注意,beta版為測試版,若近期有表演的朋友不建議更新)

https://www.native-instruments.com/forum/threads/version-3-3-0-45-uploaded.362169/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