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DJ自從發行8之後到現在也約有2年多了,不少粉絲可是等著VDJ新版釋出,終於Virtual DJ2018 Beta版已開放下載試用,2018的Beta版目前是掛8.3。

那麼在2018有哪些特色呢,我們來看一下。

 

世界就是你的舞台!

VDJ2018這次其實有一個特色非常的棒,應該是大家也會喜歡的,就是可以做視訊直播串流。直要取得FB或youtube…等網站的金鑰即可直接直播音樂。非常方便。

The DNA of Scratch

什麼是Scratch DNA,那大家先去看一下SB3介紹影片,SB3有一個新功能就是加入了自動刷碟的功能,而Scratch DNA也就是類似的功能喔。

 

DMX

除此外,VDJ也加入燈控模式,你可以透過VDJ控你的DMX軟體達到燈控效果。

 

插件外掛&面版管理

VDJ之所以會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開發了很多器材的表皮,讓使用者更有那種使用器材的感覺。而現在在VDJ的設定畫面中就可以做到擴充插件和管理。著實方便。

Video

當然,Video一直是VDJ最大的重點之一,這次的Video也做了一些改善如:比如在Video視窗中可以看到歌曲名,彈跳新視窗來顯示你的Video,並且會跟著你的Loop動作….等等。

想嘗試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網下載試用喔:VirtualDJ 2018 beta on the official sit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