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Moby,這個傑出的音樂製作人你一定要知道,如果你不知,快去聽聽他的音樂。
相信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相信一位這麼棒的製作人收藏的音樂也絕對是非常的經典,這次他要出售的唱片包括稀有發行的唱片。
而這次要怎麼購買Moby的唱片呢?
Moby和一家線上唱片市集合作,在其平台成立一個Moby唱片行Moby Reverb LP Shop,在上面就可以買到Moby的收藏。
而這些唱片的收益都會用於醫學委員會做治療糖尿病,心臟病,肥胖症和癌症等慢性疾病。

Moby的個人商店非常強大,擁有超過1,000張唱片,其中包括Moby的個人副本,包括他個人生涯中所做的每一個作品。 包括有復刻的”Play”、”18″…等等。

除了原創元素外,Moby唱片行也提供了數百張12吋單曲,這些都是早年他DJ時播放的音樂。包括有80年代和90年代的techno,house和hip-hop發行組成。

今天進到網站還看不到東西,將於6月14日會正式開放,屆時大家快上去搶購吧!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