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兄第的第二張專輯”Dig Your Own Hole”到今天為止已發行滿20年了,
Dig Your Own Hole是化學兄第的第二張專輯,在1997年4/7發行,Dig Your Own Hole對化學兄弟是一個重大里程碑也是電子音樂史上重要的專輯之一。

.

.

.
Dig Your Own Hole可以說是一張成功定義Big Beat曲風的作品,包括同期的Fatboy Slim更是緊跟化學兄弟,在98年也發行火紅的Big Beat大作You’ve Come A Long Way, Baby。也由於Dig Your Own Hole的成功,終於使得搖滾樂迷開始踏進電子音樂。當時美國大型媒體開始注意到此雙人團體,兩大媒體雜誌Rolling Stone和Spin都邀化學兄第做了訪談,而當時的音樂媒體也正力推電子音樂,而首張專輯的單曲 ‘Chemical Beats’更成為微軟公司的廣告使用,於是化學兄弟很快的成為家喻互曉的團體!
專輯中除了首波主打單曲Block Rockin’ Beats是一首膾炙人口的單曲外~~另一首Where Do I Begin也請來創作才女Beth Orton獻聲,當然除了前面幾張專輯外,化學兄弟的每張專輯可以說都是張張經典,如果有機會一定要收一張他們的唱片!

..

.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