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stance,一個Ultra音樂季中以Techno音樂為主題理念的一個活動,自2015年開始以來廣手地下樂迷們的響應。
最早Resistance也只是Ultra內的一個主題區,慢慢獨立成為新的活動品牌,而這個迅速成長的新活動品牌,剛剛宣佈將開始世界巡迴活動。
而巡迴中,活動其中一部份是將在世界最大之一個舞場 Privilege Ibiza駐點,而首次官方音樂活動確定邀請到兩大Progressive傳奇人物Sasha & John Digweed;而Sasha & John Digweed將在此活動中駐點8週時間,在這一季中想要看到他們兩人同台就只有在Resistance了。
Resistance一直持續的以前衛音樂陣容帶給各位樂迷,高質量的音樂和高水準的製作。我很高興我能成為活動的一份子。John Digweed說到。

Resistance將接管Privilege Ibiza於7月25一直到到9月12,如果有到歐州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