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家開心瑞典知名墊子音樂製作人Avicii重返音樂圈並發表新作品之際,卻在聽到他離世的消息!!!

Avicii,本名Tim Bergling,稍早他的經紀人Diana Baron證實他於4月20日星期五去世,享(得)年28歲。

“我們宣布Tim Bergling,也被稱為Avicii的損失帶來了極大的悲痛,”他的經紀人Diana Baro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Bergling在00年代後期開始在Laidback Luke論壇上發表音樂,從那時開始慢慢嶄露頭角。 2011年,他推出了“Levels”,並且為他贏得了格萊美獎。他的2012年David Guetta合作的“Sunshine”也為他贏得了格萊美提名。

2013年,Avicii發行了他的首張專輯True,該專輯以融合EDM, folk and country music的特色攻進了世界流行音樂市場,而單曲“Wake Me Up!成為許多國家的頭號熱門歌曲,並在許多國家佔據排行榜冠軍而在Billboard Hot 100則達第4名。

而在2016年他事業巔峰時~他開始推掉許多活動並選擇將暫別音樂圈~~讓樂迷們非常婉惜,當時是否是因為健康因素不是那麼確定。不過在近期又重返音樂圈並推出新專輯和單曲,是最讓樂迷開心的事。

 

不論你是否喜歡他的音樂類別,不可否認的是他絕對是一位音樂鬼才,這樣的人離開我們真是音樂圈的一大憾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