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聽人口超越Rock

自從尼爾森(Nielsen)音樂在1991年開始統計音樂消費以來,Rock搖滾樂長期以來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不過R&B /Hip Hop現在超越了搖滾和流行音樂的普及度。
這是尼爾森的歷史上,嘻哈和R&B首次超過了該國最受歡迎的搖滾樂。

音樂消費統計是Nielsen Music的主要業務之一。

這次的報告統計所有音樂類型的消費,從最佳單曲到最佳音樂類型。2017年前六個月,今年最顯著的發現之一是,美國的四分之一以上的收聽人口有25.1%,現在聽Hip Hop , R’n’B。
Hip Hop也在數位音樂銷售和隨選播放媒體處於領先地位。

而之前最受歡迎的搖滾樂,則下降到僅23%。 (但Rock仍然占美國專輯銷量的40%以上)

 

最佳專輯機乎Hip Hop/R’n’B

據尼爾森說,在美國今年1月至6月的六個月期間,十大消費專輯中有六張是R&B / Hip Hop。肯德里克·拉馬(Kendrick Lamar)的專輯“DAMN。”擁有近180萬名聽眾。 而Drake的專輯“More Life”是第三大專輯,共有近170萬聽眾。

嘻哈也是歌曲排行榜的王者。 Migos的“Bad and Boujee”在六個月的時間裡排名第二,達6.5億。另有七首RAP歌曲也都在榜單中。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