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像Soundcloud這樣的串流音樂平台,因為可以讓使用者上傳自己的remix或dj set供所有人聆聽,可是卻未付版權費,導致使用者的混音集常會被下架。這也迫始這些音樂平台開始要和Dubset這樣的版權代理商合作。
而近期Spotify和Apple Music也將要開放供使用者上傳DJ set和remix的平台,也都已和Dubset這樣的版權商合作了。

而在Dubset的合作3500個廠牌中,還是獨缺一些大廠牌如五大唱片公司。
今天,Sony Music將成為第一個和Dubset簽約的主要大唱片公司。

 

歸功於和數位音樂內容版權代理商Dubset的合作。
這表示Sony主要的音樂會授權給Dubset來代理,透過Dubset的MixBank,擁有版權者將可從非官方的DJ Set和Remix中取得版費。

這個合作終於在DJ相關的音樂媒體平台終於可以合法的使用Sony旗下得作品。而也讓Sony可以創造新的收入。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