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head(電台司令)推出全新單曲”Burn the Witch”。這首單曲是即將到來的全新專輯的首發單曲。

radiohead-burn-the-witch

單曲內有不少管弦樂的安排,是一首俱有管弦風格和搖滾流行的曲風,但整個作品有顫顫驚驚的感覺!
這感覺倒也和他的MV做了相呼應。這首歌的MV是定格動畫,是導演Chris Hopewell所製作。這部定格動畫元素似乎來自於60年代風靡英國的Trumptonshire系列動畫,
而從影片內容看,劇情靈感像是取自於70年代電影《異教徒》(The Wicker Man)的故事。動畫影片中有個男人來到了一個示範村,最後確被村民騙上大型木偶而放火。
Trumptonshire代表的是和諧寧靜的動畫,可是卻有異教徒的故事,也許Radiohead特別想要表達什麼,而這就要讓各位歌迷們自己去想了!

而根據他們的經濟人說到,這首歌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制作了,只是未發。目前單曲也僅發數位格式,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Itunes購買!

About the Author:

One thought on “Radiohead(電台司令)推出全新單曲”Burn the Witch”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