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商業音樂週刊報導,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Sony買下了英國領導舞曲廠牌Ministry of Sound.由於已完成收購,英國Sony將直接接收MOS旗下所有藝人和所有發行作品。

在過去二十年來,說到MOS,可以說是無人不知,MOS在英國擁有自己的音樂廠牌,發行無數的電子音樂合輯,包括有:’The Annual’, ‘Dance Nation’, ‘Trance Nation’ and ‘Clubbers’ Guide’….等系列,都是陪伴各位電音咖們年輕時的必備唱片,常請到不少大角為其合輯操刀混音,要聽到當紅電音單曲,可以說選Ministry of Sound的專輯就對了。
除了音樂廠牌,他也擁有自己的舞廳,極盛時期,MOS的舞廳在很多國家也都有開設,包括MOS 台北!

不論是何原因MOS會被Sony收購,但相信,MOS這支強大的電音舞曲廠牌和五大唱片之一的Sony結合,這互相支援的實力絕對讓其他唱片公司不容小覷。

 

Untitled-1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