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John Digweed和Sasha兩人合體了?

兩位Progressive傳奇人物,確定這週將在英國The Social Festival 音樂祭聯手back 2 back,相信絕對帶給樂迷們一個前衛有質感的音樂,在台灣的朋友也許無法現場體驗,但在音樂祭後應該在網路會有兩人聯手的SET釋出到也許John Digweed的Transition每週精選或Sasha的last night on earth pocast.

早在3月,當Digweed受邀到MOS表演時,Sasha就驚喜現身,兩人的再度合作演出的流言可是甚囂塵上,而在四月1號愚人節,兩人又公佈確定會在秋天同台,但因為在愚人節,也弄得樂迷們心養養,不過當The Social Festival的line up公佈後,確定兩人再度在大型活動同台表演!
這次的同台,可說是為了慶祝兩人早期一起合作的專輯;”Northern Exposure “發行20週年紀念。

在等待兩位傳奇人物的最新SET之前,我們也來重溫兩人在2010年 WMC活動的精彩SET,一起體驗一下早期純正的Progressvie音樂!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