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的電子音樂團Underworld的第五張專輯Beaucoup Fish將會在今年8月底重新復刻再版,除了CD版,並且也會以雙黑膠形式再版。

Beaucoup Fish在1999年發行,這是一張值得收藏的專輯是因為此張專輯是在前團員Darren Emerson還未離開樂團時一起錄製的一張專輯。

隨著因為電影猜火車而大受歡迎的單曲’Born Slippy .NUXX’的,Beaucoup Fish也成為一張該團最受期待的一張專輯,但它確實也很成功,專輯內不少單曲都非常受歡迎。包括Push Upstairs”, “Jumbo” ,而 “Moaner也是電影蝙蝠俠4:急凍人的電影曲之一,另外King of Snake也收錄在不少電音舞曲合輯中,包括Ministry of Sound的不少大角混音合輯中都有收錄此歌。

這次復刻的Beaucoup Fish專輯有幾個發行版本,一個是黑膠+T-shirt的發行,一個是一般CD版+T-shirt, 而內容最豐富的是4 CD豪華版,
在豪華版中,除了有60夜的書籍,還收錄Rob Rives&FrançoisK,Slam,Adam Beyer..等重量級製作人為單曲炮製的混音版,這些都是未發行過的版本,如果你是他們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此張。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