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in van Buuren,一個傳奇人物、Trance天王,又創造了一個新的歷史,就是ASOT(A State of Trance )電台已經邁入第15年啦!從第一集開始聽的朋友們現在也都當爸爸媽媽了吧,真的很感動有一個這樣的電台陪伴了我們15年。

對於成千上萬的樂迷來說,ASOT帶給大家許多最棒的Trance和Progressvie Trance音樂,世界各地的樂迷們可以在每週四從ASOT中聽到最新最熱的Trance單曲!

從2001年3月開播到現在,ASOT也已經將近快要800集了,而每50集,Armin都會舉辦ASOT音樂祭來慶住ASOT。
在三個月前ASOT也進到新的里程碑750集。Armin也特別在加拿大、荷蘭等主要國家慶祝。而ASOT的派對上總是出現不少大角的Trance製作人、包括有Paul van Dyk, Gareth Emery, Standerwick, Bryan Kearney, Jordan Suckley, Vini Vici, Cosmic Gate, Aly and Fila…等等,由此可看出大家對於ASOT的重視和ASOT的影響力!

除了派對,ASOT以往每一年也會固定發行合輯,會收錄當年不錯的單曲。喜歡Trance的朋友到是可以收集可以將好歌一次收集!

如果想收聽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網址,有各國ASOT播放的頻道,但台灣並沒有,很可惜阿!
http://www.astateoftrance.com/stations/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