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riddim公司剛剛宣佈釋出最新djay pro最新版1.3。

以往的djay是以開發手機和ipad市場的dj 軟體,不少喜歡他的朋友一直沒有機會在自己的筆電或桌機使用他,現在在1.3版本,我們都可以使用djay囉!讚..
在新版本中,波形的部份也稍做修改,顏色更加鮮豔,波形大小也可調整!

螢幕快照 2016-04-30 下午8.21.05Slice模式也一併的移植到1.3版本中,而且在新版中也加入了Grid Edit,對於軟體誤判BPM的情況就不用擔心沒有解決的方式!

現在到官網可以下載試用版的玩看看喔,購買軟體也只要台幣1500左右喔,以目前djay已經開發到也算是很專業的程度來說,是非常實惠的喔

screenshot-4decks-6b7ebf8a459debb1bcbb9de33389cd1d

djay官網:https://www.algoriddim.com/djay-pro-mac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