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Native Instruments)在這兩天終於推出了Traktor Pro 3.1版本,這版也是Traktor的重大更新版,主要是Traktor終於有平行波形的顯示了。

隨著3.1版的推出,共有以下主要的更新:
增加的平行波形:在設定劃面中增加了兩個新的deck尺寸“Parallel Full”和“Parallel Slim”,可選擇用堆疊的波形替換並排波形。可以在設定中單獨為deck A和B或是deck C&D啟用平行。UI介面新增“Parallel”為其中一種預設顯示。

單平台顯示:可見deck的數量可以設置為“1”,這提供了單層視圖,波形在屏幕的整個寬度上展開,用於設置準備。佈局預設“準備”將添加到用戶的佈局列表中。
在佈局管理器中添加重複:允許複製現有佈局的按鈕已添加到佈局首選項中。

S8和D2新對應檔:現在可以透過Controller Manager.對Kontrol S8和Kontrol D2上的各個控件可自行定義設定檔。

其他為一些細節的修正和改進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