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曾經把上百上千首歌丟到DJ軟體中分析,那你可能花了不少時間在等待。
也許以後你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等待了。
才更推出5.4.3版的Rekordbox,又推出了5.4.4Beta版。在Beta版中最重要的是和所有Rekordbox用戶分
享你歌曲分析的結果。

這個新功能應該還不錯,當你load進一首歌到rekordbox, Rekordbox將去比對Pioneer資料庫中此首歌曲別人
是否也分析過,若有,則你的歌曲直接可以套用該分析,而省去了自己電腦分析的時間。
若是你的歌曲在資料庫中沒有分析過,則你的Rekordbox會分析你的歌曲後將結果送到資料庫以供分享給大家。

可是資料庫龐大,比對的快慢應該會是一個重點。
不過這個新的功能確實是一個新的突破。各位淘友們就試試看吧。

下載網站

https://forums.pioneerdj.com/hc/es/community/posts/360032449371-Public-beta-version-of-rekordbox-5-4-4-released-on-FEB-12-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