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人聲Vocal和鼓組節奏Drum, Instrument將會是接下來DJ發展的一個重點之一。

至2023年,所有主流DJ軟體都已推出STEMS功能,除了TRAKTOR的STEMS外,剩下的都是REAL TIME STEMS功能。

REAL TIME STEMS講求的是演算能力,演算不好則只是出來鬧笑話的而已,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今天要來幫大家比較看看哪一家的STEMS較佳!!!

觀看影片請戴耳機或使用喇叭

結果

綜合表現起來,Serato DJ和Virtual DJ表現都可圈可點!!!!
尤其是Virtual DJ, 應該是比較會讓人忽略他,但確直接擊敗Rekordbox和djay。所以Virtual DJ其實一直都有在默默耕耘軟體開發這一塊的。

而Rekordbox可以說,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聲音上演算的很差,看起來是趕鴉子上架推出的。在軟體界和這些大老軟體比較,他還要退到太平洋去罰站。必竟他只是靠著Pioneer的器材把他撐起來罷了,否則他什麼都不是。

而djay也還有一定空間的調整。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