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to公司在227的今天終於推出了兩個新的Serato軟體版本:Serato DJ Pro 2.0和Serato DJ Lite 1.0。
新版本包括了全新的使用者介面,也有離線練習模式

Serato DJ Pro 2.0

Serato DJ確定改版稱為Serato DJ Pro,是Serato DJ Lite的專業版本。擁有下列幾個重要更新:

離線練習模式:

在以前~~Serato軟體必須要接上Serato有支援的器材,DJ模式才會開啟~~而現在有了離線模式,在不吁接器材的情況下一樣會有混音模式,這樣就可單獨使用軟體練習,在練習模式中一樣可以使用hot cue, loop,但沒有EQ和Volume Fader可以用~~只能靠Crossfader進行混音。

支援64位元:

Serato DJ PRO已支援成為64位元的軟體,表示軟體更加穩定。

 

打擊鍵模組Layout:

在新一版的版面配置鍾,多了打擊鍵模組區來對應目前器材上打擊鍵模組功能配置,但目前看起來似乎只有存放hot cue。

 

 

高解析 UI(版面設計):

在畫面的解析度尚可到4K,螢幕畫質上有更出色的表現

Serato DJ Lite 1.0

Serato DJ Intro則正式走入歷史,將由Serato DJ Lite取代,一樣式和入門款器材搭配的一個精簡版本

 

這次的新版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離線練習模式,有這個模式~任何人都可以下載Serato DJ來免費體驗,這無疑是對使用者也對Serato自己是一個互惠的功能。

不論你是否是Serato的使用者,現在都可以來體驗看看囉~

下載網址:https://serato.com/dj/pro

Ang Serato DJ Pro 2.0 & Serato DJ Lite ay inilabas Serato DJ Pro 2.0 และ Serato DJ Lite เปิดตัวแล้ว

Serato DJ Pro 2.0 và Serato DJ Lite được phát hành Serato DJ Pro 2.0 & Serato DJ Lite is out now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