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to DJ Pro 2.1 和Serato DJ Lite 1.1正式推出了,新版本包括整合了SoundCloud和TIDAL兩大音樂流平台公司的資料庫,用戶可以訂閱方式在Serato內使用這兩大平台資料庫的音樂來混音。
而另一個主要的特色是新的模式”Serato Play”!

以往,由於Serato的保護政策,Serato根本不出售自家軟體,想使用Serato玩音樂,你必須購買出廠就是搭SERATO的器材,後來,終於也可付費買軟體,但若不是和他家簽約的硬體商仍然不能使用,並且,在未接器材的情況下,你也不能使用。
但漸漸Serato也慢慢的開放,從Serato DJ Lite推出後,用戶不接軟體也可先簡單體驗Serato DJ Lite來混音,只是沒有EQ、FADER…等功能可以使用。

但終於,Serato PLAY可以提供用戶免接器材即可使用Serato DJ Pro來進行混音,並且使用完全的功能。不過,使用Serato PLAY是需要付費才能使用的。目前套件訂價為$39 USD。

Serato已慢慢對市場開放,未來很期待Serato也能開放未和Serato簽約的器材下使用。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