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riddim公司終於推出Windows版的djay Pro DJ軟體。
djay Pro 直到今天為止擁有超過30萬下載次數的超高人氣,當時是一套從行動裝置起家的一套超夯DJ軟體,但一直以來以Mac系統為運行還境。
在7年前,控制器開始起飛之時,搭配著Vestax Spin控制器後開始成功在DJ圈打響知名度。但由於當時因為只有Mac使用者才能使用,導致許多的Windows使用者非常失望。

終於,隨著使用者人數持續增加,djay Pro終於推出了Windows版本。

Windows版的djay Pro DJ主要運行在Windows 10, 整合Spotify串流音樂功能,並且充份對應於微軟Surface Studio觸控PC!
djay Pro更整合了iTunes&Spotify,允許使用者使用線上龐大的音樂資料帶來獨特的混音音樂資料庫體驗 。

djay Pro 不只可完整應用於Surface Studio,也是第一支應用程式可以搭配Surface Dial配件的軟體,在Surface系列下,使用Surface Dial配件,可以輔助做到scratch, loop, ….等等功能。可說是數位dj軟體整合觸控螢幕的另一個全新體驗!

目前軟體訂價為49.99美金,需要購買的朋友可到官網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下載試用版本:
https://www.algoriddim.com/djay-pro-windows/download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