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剛剛發布了最新版Rekordbox 測試版 – 5.6.1。在版本5.6.1現已確定整合了SoundCloud Go +以及Beatport Link。 現在使用者可以透過訂閱服務,就可以在Rekordbox 中取用該雲端資料庫成千上萬首歌曲的音樂來混音。

Beatport Link是需要訂閱才可在Rekordbox DJ中使用,並且有三個方案:Beatport Link(每月14.99美元),Beatport Link Pro(每月39.99美元)和Beatport Link Pro +(每月59.99美元) 。 Pro可以離線保存50首歌曲,而Pro +可以保存100首歌曲,非常適合在沒有WiFi或4G / LTE連接的情況下在場地中進行混音。

Beatport LINK是支援世界大部分地區,但中國除外,台灣在之前ddj-200上測試是可正常使用~~~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