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DJ一直以來在市場上占有非常高的市占率,原因之一就是那親人可愛的面版,總可以換成各種器材面版,讓初學者們玩著軟體來過過假裝在玩器材的乾癮。
不過也因為介面一直沒有提升上去,一直無法搶占中進階市場。
好消息是2020版本的VDJ終於也有很PRO的版面了。真的是為他感到高興。

在2020版,我們可以從左上角的選單來控制我們的使用介面
像Pro跟Performance都是較進階的介面布局,而初學的朋友若不習慣複雜的Pro介面就可以調回以前的友善介面。

然後Color Scheme還可以調整波形的顏色。
WaveForm Display則可以調整直式或橫式的波形顯示
Jogwheel Display可以調整是否顯示一些歌曲資訓如bpm在轉盤中

而另一項大重點則是2020版整合了Beatport Link。透過Beatport Link訂閱,使用者就可以直接取用Beatprot的音樂庫來做混音~~非常方便。

看來早已購買VDJ的朋友們,VDJ也沒讓你們失望。

 

左上角的下拉選單有一些版面可以讓我們選擇。
包括有白天和夜間模式,beat counters, waveform adjustment, jog wheel text, and more
vertical waveform, and dark mode:

Beatport Link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