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年前2017,Pioneer DJ推出了第一款的功能控制器DDJ-XP1,他並非效果器,而是Rekordbox上所有功能模組的擴充控制器,適用於有的器材模組不多的(如使用CDJ的朋友)或是想再把16個打擊鍵提升到32鍵的朋友。

不過DDJ-XP1只能支援Rekordbox DJ,好消息是,新款的DDJ-XP2可以相容於Serato DJ了,而且也對應Rekordbox DJ。

雖然DDJ-XP2和XP1差別不大,但我們可以看到的是在功能模組上,標明的文字是pad mode 1, pad mode 2……,他並沒有寫死,表示有很大的彈性或mapping空間。

DDJ-XP2的主要功能

在Serato DJ下~~模組功能包括有

Hot Cue 、 Sampler、 Auto Loop 、Slicer、 Saved Loop and Manual Loop、 Pitch Play mode、Roll mode、Slicer Loop mode 、 Transport mode 和 Beatgrid Edit mode和。

透過觸摸Slide FX,動態控制rekordbox dj中選擇的打擊墊效果或Serato DJ Pro中的效果組合。

這是第一次Serato DJ開啟了32個打擊鍵對應,好處是,可以使用前16個打擊鍵使用hot cue,然後使用後16個打擊鍵使用sampler~~這樣就可以同時使用兩個模組功能,非常方便。

預計發售日:今年(2019)十月
售價:299美元
將包括:rekordbox dj和rekordbox dvs序號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