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 Engineering 發布一款名為 TX-6 的混音器,這是一款便攜式 90mm x 62.5mm 手持混音器。這是瑞典品牌 Teenage Engineering 首次涉足音頻接口領域

TX-6 是一個六軌立體聲混音器或 12 通道單聲道,具有均衡器、壓縮器、AUX、CUE和效果器,包括reverb, delay, chorus, freeze, tape, filter 和distortion。

您可以通過三個立體聲輸出輸出聲音:四分之一英寸插孔、八英寸插孔和耳機輸出。

Teenage Engineering 的DJ 模式允許您將 TX-6 側放,並將第1軌 用作通道 5 和 6 的Crossfader。混音器也是可客製設定的,這意味著每個通道的三個 EQ 可以通過編程來控制任何首選設置。


此外,Teenage Engineering 的混音器配備了一個樂器調音器、一個具有四種波形和四種鼓機聲音的振盪器。您還可以利用 TX-6 的藍牙連接來控制 MIDI 樂器或從其他來源觸發 TX-6 的合成器和音序器。


TX-6 採用鋁製封裝,帶有定制設計的編碼器和推子。它還具有可充電電池,具有極佳的便攜性,並且與 iOS 設備兼容。板載 OLED 顯示屏用於各個通道的視覺反饋,並且在不使用時會自動休眠以節省電池。
該混音器是位於斯德哥爾摩的 Teenage Engineering 新的 Field System 系列產品中的第一款,其製造時考慮到了功能性和便攜性。 “Field System 的驅動力是重新思考我們製作音樂的方式,”Teenage Engineering 說。

Teenage Engineering 的最新裝置並不便宜,售價為 1,199 英鎊——與該品牌夢寐以求的 OP-1 合成器和採樣器的價格標籤相差不遠,售價為 1,299 英鎊。
Teenage Engineering TX-6 將於 2022 年 5 月上市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