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音樂創作平台 Endlesss 背後的團隊宣布推出一款名為 Beat Machine 的全尺寸音樂製作街機。

Beat Machine 裝有一個 24 英寸觸控螢幕,並使用復古風格的街機按鈕、操縱桿和一個 5 英寸觸摸板 XY 控制器進行控制。 街機運行基於 Endlesss 的設計的程式,Endlesss 是同名公司開發的協作音樂製作應用程序。

該機器使用三種模式運行:Studio、Open Mic 和 Arcade。 Studio模式允許將 Beat Machine 整合到音樂製作設置中,允許用戶 VST3 插件、錄製樂器、 MIDI Mapping 控制器以及通過配套應用程序導入和導出音頻。
Open Mic 模式允許用戶使用他們的智能手機登錄並將他們的會話連接到 Endlesss 社交網絡,然後再使用機器的音樂創作工具進行干擾。 街機模式具有一套遊戲化的音樂製作任務。

每個 Beat Machine 都配備了自己的揚聲器系統,但音頻可以使用內置輸出路由到其他地方。 它們還配備了一個 Neutrik XLR/插孔樂器輸入和兩個用於連接外部控制器的 USB-C 端口。

Beat Machine 的第一個原型是去年由 Endlesss 社群的一名成員設計的。 建成後,該項目引起了知名藝術家的注意,其中包括獲得格萊美獎的製作人和詞曲作者 Imogen Heap。

Endlesss 創始人蒂姆·流放 (Tim Exile)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現在每台 Beat Machine 都是手工製作的,充滿愛心和定制組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推出少量單元作為高級收藏品的原因。這是一個讓 25 人獲得有史以來第一台 Beat Machines 的機會, 創世紀故事的一部分,並支持我們實現將音樂從我們單獨消費的產品轉變為我們聚集在一起進行的活動的使命 – 在線,現實生活中,及時。”

首批 25 台 Beat Machines 現已開放預訂,價格為 9,999 美元,也就是30萬台幣。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