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令人興奮啦!!
Roland又為自己鼓機產線增加新成員, TR-6S和TR-06。

TR-6S

TR-6S為表演節奏機種,跟TR-8S比起來更加小巧方便攜帶,價格上也更實惠(下文會說明價格)。
TR-6S的6代表是6軌的節奏機,最棒的是,他可以使用電池供電,那就非常方便外出使用。
隨附808、909、707和606套件外,跟TR-8S最新軔體一樣加入FM引擎,也可以透過SD卡匯入取樣。

TR-6S包括傳統的TR步進音序器Step Sequencer,但也有TR Live Recording和各種其他增強功能。內置效果,可以用作USB音頻/ MIDI介面。

TR-06

而另外同時也推出TR-06 Drumatix是Roland Boutique系列的最新成員,它仿效了80年代的Roland TR-606機器。
Roland使用他們的ACB電路技術,提供了真正的606體驗,並增加了一些額外的功能。

您可以控制每種聲音的 tuning, decay and pan,還可以選擇提高每個“電路”的內部增益,以增加過載或失真。您可以使用機載compressor進一步聲音處理

同樣也有一個TR步進音序器,但現在具有新功能,例如sub-steps、step-loop。還提供USB音頻接口,電池操作和內置揚聲器。

目前TR-6S在11月上市,TR-06將於2020年10月下旬推出,不過一樣的是兩機都是400美元,換算大約是12000台幣就可以玩鼓機。太棒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