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今天推出了 microKorg Crystal,這是 microKORG 20 週年的紀念款。

“二十年前,便攜式、電池供電的 microKORG 誕生了,帶有全新的微型鍵盤、強大的聲碼器和隨時可用的聲音。

這個輕巧的聲音怪獸將合成技術引入了大量非鍵盤演奏音樂家,並創造了一種我們現在認為理所當然的音樂製作方式:一個小鍵盤毫不張揚地放在舞台上一個更大的鍵盤上,供愛好者和專業人士使用,並發現 從最小的臥室到最大的專業錄音設施,它本身就是全球工作室的前沿和中心。

為慶祝其發布 20 週年,特別版 microKORG Crystal 為這款深受喜愛的合成器提供了獨特而驚人的時尚風格——現在它本身就是一個經典。”

20週年紀念款

microKORG Crystal 採用全新的 microKORG 結構,帶有半透明底盤,讓您可以看到電子元件和內部結構。 甚至控制器也是半透明的,包括旋鈕、刻度盤和輪子。

microKORG Crystal 具有不銹鋼鏡面拋光前面板,旨在與半透明旋鈕和錶盤相協調。 而且,雖然最初的 microKORG 採用木質側板,給人一種複古的感覺,但新的 microKORG 採用鋁製側板。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