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在上週也發表了新的創作’編曲類產品,Maschine Jam!

Jam看起來很像是Ableton Push,不過依然有Maschine MIDI取樣器和Kontrol S系列MIDI鍵盤的特色,相對於其他取樣機主要是以鼓組的建立,JAM把更多的重心放在在編曲和即性表演上。

Maschine Jam是一台以對應Maschine軟件為主的創作編曲MIDI控制器材,創新的使用了Touch Strips觸控版並且可由觸控版控制表演效果、令人滿意的RGB彩色打擊鍵、輕鬆簡單的編排你的音色。

 

售價&上市

售價;399美金,看起來是一台滿好入手的價格。
預計9月底在國外上市。

主要特色:

  • JAM主要核心是由8 x 8的多色的大擊鍵區域來處理整個工作環境!
  • 在Step Mode中,JAM為多軌的step-sequencer,環境會像編曲軟體格線的工作環境LOOP你的編排。
  • 在Pad模式中,可以成為鼓機模式或keyboard模式。即時的導入新的音色到這兩個模式中創建鼓組或旋律。
  • 創新的使用了Touch Strips觸控版

而在Maschine JAM中,和其他產品最大不同於由8個雙觸控智慧版取代了FADER,
這些觸控版可以在不同模組上控制不同的功能。

全新的Perform FX也將其中之一的效果對應到至觸控條上!讓你可以同時以手指抓取和自動化參數,
在觸控版上也建有LED指示燈可以監控電平值。

JAM可以完美的和Maschine軟體或自家的其他器材搭配,而使用ableton live的朋友也可以對應!
JAM也被譽為可以和任何一個數位音樂工作和諧整合,提供了廣范的DAW控制對應,也可以由使用者自行設定對應檔!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