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為慶祝成立 50 週年,推出了 Roland at 50 網站,該網站展示了音樂史上的里程碑時刻。

在網站中有時間線;展示了從 70 年代到現在的 180 多種 Roland 產品和其相關製作人。還有幾篇深入的文章涵蓋了 Roland 取樣器的歷史、A-ha 的 Take On Me 背後的聲音、TR-606 鼓機的持久吸引力以及 Rush 鼓手 Neil Peart 的遺產。

而Roland 週年紀念產品將在今年全年推出,其中一款特別的“第 50”將於 4 月 18 日登陸,即 Roland 於 1972 年成立的周年紀念日。

Roland 首席執行官兼代表董事 Jun-ichi Miki 說 :

“在 2022 年,我們很高興與您一起慶祝成立 50 週年。我們非常感謝您長期以來對 Roland 的忠誠和對我們產品和服務的熱情。

“音樂的美妙之處在於你可以通過分享給他人帶來快樂。通過音樂將人們跨越國界聯繫起來的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而我們在 Roland 的夢想是讓盡可能多的人享受到創造性和連接性的音樂體驗。我們也堅定地致力於保持值得您的稱讚。謝謝你們,讓我們一起創造下一個 50 年的音樂,”三木繼續說道。

Roland at 50 網站現已上線。前往查看內容並註冊成為 Roland 50 VIP,這樣您就可以隨時了解全年的所有慶祝活動。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