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正在慶祝其成立 25 週年,推出限量版硬件和新的免費樂器。 NI為旗下KOMPLETE、MASCHINE 和 TRAKTOR器材推出限量版的 Ultraviolet 和 Vapor Gray版本 。 他們還免費發布了 Play 系列樂器TWENTY FIVE。

TWENTY FIVE 是一款適用於 KONTAKT 6 和免費 KONTAKT 6 PLAYER 的全新免費樂器。 為了幫助推動新樂器的發展,它允許用戶使用來自 37 種 NI 設備的經典預設來創作聲音,Native Instruments 還在其 metapop 平台上舉辦了全球製作人挑戰賽,邀請藝術家們使用 25 製作一首曲目。 一系列 NI 獎品可供爭奪,獲獎作品將獲得限量版硬件和 KOMPLETE 13 套裝。 比賽時間為10月25日至12月31日。

在 12 月 31 日之前可以免費下載《TWENTY FIVE》。 它在 KONTAKT 6 或免費的 KONTAKT 6 PLAYER 中運行。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