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對旗下平價的 FM 合成器進行了重大改造, 推出了 volca FM 2nd gen,具有 6 種複音、新的軟混響、更多的聲音記憶、力度支援等。

便攜式、電池供電的 Korg volca FM 是國外近年來很熱銷的 FM 合成器之一。它以超小巧的設計提供經典的 DX-7 風格 FM 合成,帶有觸摸鍵和運動音序器。

KORG VOLCA FM 第二代


Korg volca FM 進入第二代。
Korg volca FM 2nd gen 取代了之前的 3 個音色,現在帶有 6 個音色。使它成為一個更成熟的 FM 合成器。

具有 6 個運算符和 32 種算法的經典核心保持不變。然而效果是不同的。第一代有和聲效果,第二代帶有第二個效果,柔和的混響。這兩種效果可以通過獨立的控件同時使用。

內部存儲器得到了升級。新的 volca FM 現在為 64 種不同的聲音提供了空間,並提供了一個新的隨機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鈕,它就會產生全新的聲音。

與原版一樣,FM 的合成器引擎基於 Yamaha DX7 的 32 算法設計,甚至可以通過 SysEx 導入經典音色。雖然界面對於深度參數編輯可能有點繁瑣,但 FM 可以使用免費的在線編輯器進行更高級的補丁創建。

捆綁軟件包括 iZotope Ozone Elements、Reason Lite 以及來自 Korg 和其他公司的各種插件合成器。

新的 Volca FM 將於 5 月中旬上市,價格仍有待確認。

https://youtube.com/watch?v=CB3nlFBvu8s%3Fstart%3D29%26feature%3Doembed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