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 Engineering 推出了 EP-133 K.O.,這是一款以 PO-33 K.O 為模型再進化新型便攜式取樣器。

近兩、三年來,Teenage Engineering發布了許多新產品。 每一款都非常令人想要購買。 不過價格一般偏高,在合成社群中引起了很多討論。 但人們還是希望能買到更實惠的 TE 設備。

EP-133 K.O II 是一款groovebox,它將創意取樣器、音序器、效果器和作曲工具捆綁在一個設備中。 核心(32 位元浮點訊號鏈、24 位元 ADC/DAC)基於流行的 PO-33 KO 硬體取樣器。

它具有 6 個立體聲或 12 個單聲道聲音和 64MB 內存,為您提供多達 999 個取樣欄位。

使用內建麥克風和立體聲輸入,您可以對裝置進行取樣(46.875 kHz/16 位元)。 取樣後,您就可以調整開始和結束、剪切和音調、設定播放模式等等。

Sequencing
您可以在自由模式下對它們進行編程,也可以使用 swing 進行修拍。 為了完美錄製,它還具有瞬時時間校正和擦除功能。

EP-133 K.O II 有九個專案,每個專案最多有 80.000 個音符。 每個項目包含四組,每組有 99 個patterns。 您可以使用它們來動態混音和匹配模式。

然後,模式每組可以具有可變長度(1 到 99 小節),並且具有 12 個用於樣本和 MIDI 的軌道。 是的,您可以將任何打擊墊分配給 16 個 MIDI 通道之一,將其變成 MIDI 音序器。 另外,您可以記錄和自動化序列中的參數,並且 OB-4 具有帶有長度和幻燈片的循環模式。

Operation
EP-133 K.O. Teenage 表示,II 提供 12 個新開發的復古風格按鍵,具有現代觸感,將觸感與壓力靈敏度 (polyAT) 結合。 還有額外的按鈕、旋鈕和自動化多功能滑桿。

此外,它還擁有一個大型多段彩色顯示屏,也具有非常復古的風格和可愛的符號,為您提供有關曲目的即時反饋。

輸入/輸出
EP-133 K.O. 在輸入和輸出方面也提供了許多功能。 您將獲得一個橙色開/關滑桿、一個用於音訊和資料的 USB-C 連接埠、迷你插孔 MIDI 輸入/輸出、同步輸入/輸出(8TH、16TH NOTE 或 SYNC24)、立體聲輸入和輸出。

最後,它有一個內建揚聲器,使用 4 顆 AAA 電池或透過帶電源/組的 USB-C 供電。

只能說,Teenage Engineering又作出一台想讓人把錢淘出來的器材。
Teenage Engineering EP-133 K.O. 現已上市,售價 299/349 歐元。它配有限量版 10 吋收藏盒。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