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息! ROLAND TR-8S 加入FM SYNTHESIS
Roland TR-8S v2.0更新添加了功能強大的FM聲音引擎,為現代鼓機經典產品帶來了完整的聲音紋理。
2.0版更新使TR-8S成為有史以來最完整的鼓機
借助MORPH的新功能釋放FM的力量-一種超強表現力的宏控件,可讓您瀏覽一系列音調變化,

羅蘭TR-8S morph 引擎
TR-8S包括許多打擊樂調音效果,可增強個性化聲音或整個套裝的個性,深度和空間。 2.0版在混音中添加了飽和器,頻率偏移,振鈴調製和擴音效果,可將其分配給控制旋鈕以動態調整聲音。


點選下面的連結觀看完整視訊, 瞭解TR-8 S v2. 0更新的詳細資訊, 並下載更新:
[TR-8 S v2. 0更新視訊: https://youtu.be/Ndg1uFGM0Cg[下載更新: https://www.roland.com/global/products/tr-8s/downloads/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