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weld Synthwatch是世界上第一款手錶合成器!

Audioweld Synthwatch是世界上第一款帶有內置鍵盤的腕錶合成器,可與行動裝置上的專用APP進行連接!
來自意大利的Audioweld今天推出了Synthwatch的Kickstarter募資活動,這是世界上第一款腕錶合成器。它有一個內置引擎,允許您在任何地方播放/錄製。使用附加APP,您可以為軌道添加無線效果和音序器。在時鐘界面上有一個小鍵盤,您可以用它來演奏音符。感覺是一個有趣的創意。

設計概念
Audioweld 多到:你有多少次在頭腦中發出旋律而不能以某種方式表達它?我們的團隊一直在尋求開發一種便攜式設備,該設備不需要重型機械和長電纜,易於佩戴,介面友善且專業,可隨時在室外或專業工作室內使用。為什麼不戴手錶?這就是Synthwatch®理念誕生的方式。在您的幫助下,可以在現實中改變兩年的發展。

專業製表師家族 – 自70年代以來,我們是第一個美國diapason時代以來鐘錶創新的先驅。我們擁有一支由音響工程師,設計師,電子工程師和音樂製作人組成的團隊,他們創造了第一款音樂腕錶 – 或更好的世界上最小的合成器:Synthwatch®。

Audioweld Synthwatch現已開始在Kickstarter上預訂,起價為450歐元,並於2019年4月開始發貨。官方零售價為695歐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