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Denon DJ/Numark獨立機種的用戶福利又來了!!!內建的Engine系統又再推出新版本了,目前版本來到3.2版。

3.2版本最大的更新就是加了白天模式!!!
什麼是白天模式?很多朋友一定有常到戶外放歌的經驗,但是如果太陽一照到螢幕上,根本就看不到器材上的任何資訊。

但只要切到白天模式後,螢幕的底色會改為白色,則所有資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囉!!!

那3.2有哪些的新功能呢?趕快來看看!

白天模式

現已推出新的白天模式 UI 介面。 要啟用日間模式,只要打開控制功能表並點擊新的UI選項。

Fuzzy Key Mixing

其實在Engine系統中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調性同步,有時候兩首歌在混音時,若調性相差太多,則混起來會不好聽,那麼我們就可以使用Key Sync功能來同步調性讓混音變的好聽,可是在改變某首歌的調性時,可能移調的範圍太大,導致聲音變的太離譜,那麼Fuzzy Key就是來改善這個缺點。

Fuzzy “模糊”調性同步是採用一種較模糊的同步方式來做調性混音。會同步到合適的而且移調範圍不會跳太大的調性。

效果器選擇

器材上的主效果和Touch FX效果選擇上改成直接點按效果名稱,這樣會更加簡單快速,因為像SC LIVE4/2在選擇效果時,要一直轉動旋鈕,有時候轉到自己的效果都超過了還找不到。
(新功能目前不適用Prime 4 Plus, 未來才會增加)

Flex Gate FX

一種新的和改進的Gate效果,具有多種Gate類型並與軌道的相位同步。
此效果取代了Auto Gate效果。

其他更新

  • Numark 獨立機種的混音器現在可以切換在Isolate 和普通 EQ 類型。

Stems何時推出

Stems經過Alpha版測試完後,終於準備要推出Beta版測試了,而Beta版則是會開放出來給Prime 4 Plus用戶使用了。何時推出呢? 只能預告很快很快,大家就在忍耐一會。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