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是玩音樂或是愛聽音樂的朋友,機乎都知道Shazam這個好用的搜尋歌曲軟體。
現在在Virtual DJ 8.1也和Shazam合作囉!

Virtual DJ 8.1裡現在多了一個Shazam資料夾,點選他之後,會請你登入進Shazam,然後你曾經在Shazam裡搜尋的歌曲或整理過後的清單都會出現在Virtual DJ的資料夾內。
當然囉,出現在資料夾內就是要讓你可以播放囉!

在Virtual DJ裡會有一個ContentUnlimited服務,需要月付9.99美元,就可以使用Shazam資料庫的音樂播放音樂囉!
可是,如果你沒有付費,也可以播,不過只有播30秒,只能算試聽吧!

而另一個新特色是;GeniusDJ功能,GeniusDJ會建議你下一首可能可以搭配什麼歌,而他建議的依據可不是電腦自己選的,而是他會連上雲端,看哪些人玩的歌和你一樣來建議!
比如:
你可以將某首單曲拖曳到GeniusDJ瀏覽窗裡,他會連到雲端庫裡,看看哪些人和你一樣玩同一首歌,而他們會接的歌單有哪些!ㄜ,這算是一種交流嗎?

看來,現在這些數位音樂商可以說是這些軟體商的老大哥了!

Virtual DJ 8.1已釋出,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直接下載來試用看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