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釋出IPad版RMX-1000效果器
 

Pioneer將RMX-1000開發成軟體App,目前以IOS系統為主,在IPAD上可以使用。
這個App提供了常常使用Ipad玩音樂的朋友可以透過RMX-1000來做出高品質的效果聲效。
在使用上,可以搭配Audiobus app(另購)和inter-App audio使用,
Audiobus是一款整合聲卡設定路逕的一款app,IPAD裡的音樂APP都可以透過audiobus來幫聲音做傳遞。
比如,當你在IPAD開一個鼓機,想要將鼓機的音樂做效果,再送到另一個編曲軟體編時,就可以透過Audiobus。

2012時,RMX-1000可是dj迷們為之瘋狂,他能做的效果真的具有高品質和高水準!
而現在,Pioneer把這樣一個超棒的效果器開發為APP,相信各位有IPAD的先鋒迷們一定會搶先使用阿!

目前官方訂價為19.99歐元!好像在11月中旬以前購買都有折扣喔!!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RMX-1000 app for iPad on the App Stor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