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riddim 發布了新版的 Windows版本 的 djay Pro,現在終於djay IOS系統的功能都移植過去,包括數位黑膠系統 (DVS) 控制、Asio 支援以及 Algoriddim 的即時 Stem、Neural Mix。

“我們從頭開始徹底重建了 djay Pro,使其在 Windows 上大放異彩。” Algoriddim 執行長 Karim Morsy 說。 「它將尖端功能與我們屢獲殊榮的設計相結合,受到全球數百萬 DJ 的喜愛。 這是一次大規模更新,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將其交付給用戶。”

Windows 版 djay Pro 的新增功能

最新版 djay Pro Windows 版的使用者介面經過徹底升級
近年來,djay Pro 的 Windows 應用程式遠遠落後於 iOS、macOS 和 iPadOS 版本,後者不斷更新,而 Windows 版本則顯得萎靡不振,本來djay一直就是將開發重心著重於蘋果系統。 因此,Windows 用戶會很高興看到這個新版本確實是對其平台上的應用程式的完全重新構想。 這包括:

  • 即插即用相容性 – 與 100 多個 DJ 控制器和音訊介面整合,透過專用 ASIO 支援提供超低延遲性能
  • Stems – Algoriddim 的 Neural Mix 技術首次在 Windows 上允許 DJ 即時隔離和操縱任何歌曲的各個元素,提供廣泛的創作可能性
  • DVS(數位黑膠系統)—透過將轉盤和 Windows 版 djay Pro 連接到相容的混音器並使用時間碼黑膠來混合和Scratch數位音樂,獲得轉盤的精度和控制
  • 新增串流服務 – 包括 Beatport 和 Beatsource Streaming,以及與 Tidal 和 SoundCloud 的整合,當然還有儲存在裝置本地的音樂。 (顯然這些服務需要訂閱您想要使用的平台)
  • 改進的音樂庫和使用者介面 – 音樂庫和使用者介面經過徹底修改,為 DJ 提供了更廣泛的表演模式和靈活的佈局,以適應他們的演奏風格和偏好
  • 觸控螢幕增強功能 – 無論是瀏覽曲目、準備播放清單或在沒有連接硬體的情況下進行表演,djay Pro 都可以作為獨立軟體運作。 Microsoft Surface Pro 等混合裝置提供多種選項來控制 djay Pro
  • Algoriddim 表示,其使命是讓每個人都能接觸到 DJ 藝術,並告訴我們,它認為 Windows 重製版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

目前您可以免費使用有限制的版本,或每年支付 50 美元訂閱完整版。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