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ktor Pro 3可以說是目前功能最為強大的DJ軟體。
可是有些東西就是比人家慢一點。比如說Beatport Link整合。

Beatport是目前線上音樂購買平台的領頭羊,基乎所有電子音樂的製作人新作都要丟到Beatport來,所以也是DJ們購買音樂的主要平台之一。

而Beatport Link是近來最重要的服務,透過Beatport Link的包月服務,DJ們就可以使用Beatport資料庫所有音樂到DJ軟體內混音。

目前Beatport Link已整合進所有的DJ軟體包括Serato, Rekordbox, Virtudj DJ, Djuced….
等。

終於,這幾天,NI也宣佈整合Beatport Link進到了Traktor Pro 3.5 Beta版。
若是想先行測試的朋友就可以先載3.5版來使用,若是擔心的朋友則可以等到正式版再下載喔!!!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