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款iphone播放軟體都加入了類似自動混音的功能,一個是Spotify的”Party Mode”,另一個就是今天要介紹的Pacemaker。
Pacemaker最早以前可不是APP,他可是一個掌上型DJ混音器材,當時推出可是也創造不少話題。
而不久前,Pacemaker把自身開發成為IPAD的混音APP,訴求跟當時的掌上型DJ裝置有點像,就是簡單方便使用。

而最近Pacemaker開發了一個新的Iphone APP,雖說是以混音APP為方向,但其實滿像是一個播放軟體,但可以讓你的歌單自動混音。這個 Pacemaker的新技術”Mix Traksitions”,讓你可以編輯歌單讓歌曲過門串聯,APP也內建Echo Nest智慧分析功能,可以幫你挑選出第二首歌曲,你可以選擇這些歌曲讓他們在換歌時更流暢喔,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用自己要的歌曲!
除了你自己的歌,APP和Spotify也有合作,如果你有付費使用Spotify,你可以使用Spotify裡所有歌曲來排歌單,

當你增加第二首歌時,可以滑動第二首歌曲的波形選擇你要的進歌點,APP會自動幫你鎖定BPM,然後做fade out和fade in來混音第二首音樂然後換歌。

這當然不是要取代DJ囉,不論你是不是DJ,這個功能的好處就是,你可以排一串你自己的歌單,不需要親自混音,而可以享受不間斷的音樂阿,當然,這混音一定是簡單的過歌而已,….

Iphone板的Pacemaker始免費的,但如果你要在app內使用效果,loop,..等就要付費囉!
趕快下載玩看看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