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整個DJ市場有不少的變化,除了Vestax的倒閉外,還有Pioneer DJ也出售,而Denon DJ去年也被InMusic收購,過去2年來,市場可是冷颼颼。

而今天Denon DJ發佈了一部好像要告訴大家他們將要捲土重來的影片,可是在影片中看不到什麼,但感覺的到,Denon DJ好像在今年會有很有看頭的商品,著時令人期待。

相較於其他牌子,Denon DJ被InMusic收購後倒是很令人期待有什麼驚豔的產品,為什麼這麼說,因為Inmusic旗下的子廠牌皆是
專業的音樂廠牌,包括有:Akai Professional, Alesis, Alto Professional, ION Audio, Numark, M-Audio…等,這些子廠牌都在
InMusic體系下,而技術當然可以互相支援。

除了Denon,Vestax也差不多要回來了,今年的Namm秀如果真的他們都出現了,看來今年的市場可是很熱鬧囉!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