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期對實時音頻流媒體的需求增加,越來越多的科技公司開始利用這一優勢。亞馬遜可能已經在與其流媒體平台 Twitch 進行對話,但本周宣布的新平台 Amp 專門針對創作者驅動的現場音頻空間。 Amazon Amp 鼓勵用戶成為他們自己的在線廣播電台節目的 DJ。該平台允許觀眾通過呼入進行互動,而主持人則為他們的聽眾策劃播放列表。


Amp 利用廣泛的亞馬遜音樂庫, 其中包含數百萬首授權歌曲的目錄 ,讓用戶可以訪問無窮無盡的完全許可曲目使用。在概念上,該平台有點類似於 Clubhouse 音訊應用程式,但 Amp 專門專注於音樂。最近通過 Audible 擴展了其播客庫,亞馬遜已經能夠進一步擴大 Twitch 的影響力,並且肯定希望通過擴展廣告來對 Amp 做同樣的事情。此外,Amp 內容還有可能通過 Echo 智能揚聲器吸引用戶。

Amp 仍處於測試階段 。 但應該很快就會在所有平台上可用。

Amp 的副總裁 John Ciancutti 說:“Amp 將聽眾對廣播的喜愛與當今技術所帶來的可能性相結合。人們正在尋找他們發現和分享音樂的方式的演變; Amp 正在重塑粉絲如何更深入地體驗現場聲音,同時為今天創建和共享播放列表的數百萬人提供一種將他們對音樂的熱愛轉化為現場表演的新方式。”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