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號將在台灣上映的《巴黎電幻世代》 (Eden),描述的是電子音樂在法國的興起,
影片部份是改編傳奇法國House雙人團體”傻瓜龐客”走紅之前的經歷故事,
由Félix de Givry飾演的保羅,是一個處在當時非主流電音和銳舞當道的巴黎,但保羅反而深受Garage House的影響進而開始走上DJ的旅途!
本片是由法國導演蜜雅˙韓森的第四部作品,而編劇就是導演的哥哥Sven,Sven由於和傻瓜龐克也有私交逐和自己的妹妹改編了他們的故事成為電影!整個拍戲的故事細節和靈感是來自於傻瓜龐克的兩位團員-Thomas Bangalter and 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而且傻瓜龐克還贊助三首經典作品做為此部電影的配樂,其中包括了在2000時發行的”one more time”,是當時紅極一時的法式House!
喜歡音樂的你不仿抽空去看看這部影片喔。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