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set和Pioneer DJ宣布了新的合作。 現在通過DJM-REC iOS APP,DJ可以得到授權上傳混音到Apple Music或Spotify等串流服務。

一般我們錄好的SET要上傳到任何網路平台比如youtube, fb…等等,只要該平台未和像Dubset的版權商簽約,則你的音樂可能會被邀求下架。

而現在透過DJM-REC 上傳可能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DJM-REC是一款可以很方便讓您錄製和分享音樂的APP。 通過USB線將手機連接到DJ混音器,然後可以將其上傳到各種平台,如SoundCloud,MixCloud或Dubset。 該APP目前可在DJM-TOUR1,DJM-900NXS2,DJM-750MK2和DJM-450等混音器使用。

主要機制是我們混好後的SET會上傳到Dubset,Dubset將先幫我們分析SET後開放授權,然後您可以再選擇將SET上傳到串流服務平台。 透過這樣的方式使用費將支付給適當的權利人。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